。。

【卫墨】今天我就教你做人

刑警庄X交警鸦

第五章  咳咳,来见个家长(下)

知道什么叫如坐针毡吗?

知道什么叫丈二和尚摸不著头脑吗?

知道凭空出现一个姨妈是什么心情吗?

坐在沙发上的墨鸦看着正一脸姨母笑的韩夫人,一直撩人自如的墨鸦居然生出了一股子紧张感。

“小鸦鸦啊,别紧张,姨妈就是想知道,你和卫庄什么关系?”

不知道为什么,墨鸦透过韩夫人那笑意盈盈的脸,感觉到了一股恶寒,接着他的腰居然有些疼的感觉了。

“就,就是房东和,和租客的,的关系啊。”

还不好意思了啊,小九都告诉我了,你们俩都互擦头发送睡衣了。

“我们小庄的什么条件你知道吗?”

“八百块钱并且负责打扫卫生。”

“哈?”韩夫人有一瞬间的愣住,不过很快她就想明白了,估计是卫庄每个月补贴墨鸦八百块钱,这倒霉孩子,就这么点钱连个包都买不起。

“小鸦鸦啊,告诉姨妈,你家哪的?”

“鬼山孤儿院。”

是个孤儿啊,正好,刚才她还担心对方家长不同意呢。

“可怜的孩子,以后我就是你亲姨妈。”

不是,这都什么情况啊!

“小姨你别把人给吓着了。”卫庄拿着毛巾从洗手间里走了出来,“他就是我室友而已。”

“室友室友,四舍五入就是同居。”看不出来我这是在帮你吗!这混小子!

“小姨没你这么四舍五入的。”就这么只是室友而已啊!这样想着卫庄做到了墨鸦身边,别误会啊,他家的沙发是七字型的,墨鸦和韩夫人一边一个他走不过去只能就近坐在墨鸦身边。

“得了,我不愿意和你说话。”韩夫人瞪了眼卫庄后笑眯眯的看向墨鸦,“小鸦鸦啊,今年多大了?”

“二十五了。”

这年纪也就是刚毕业,大外甥你行啊。韩夫人意味深长的点了点头说道:“要说这年纪也可以了,其实吧,我今天来就是为了你和庄庄的婚事。”

“噗。”

一口咖啡从墨鸦的嘴里喷出来在空气中划过一条优美的弧线然后直冲卫庄的侧脸冲了过去。

“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实在是……”这消息太劲爆了。

“没,没事。”卫庄的眉毛难忍的挑了挑,“小姨你要是没事的话,我先送墨鸦上班去了。”

“上什么班,你又不是养不起他。”这倒霉孩子就不会哄人的吗?

“我为什么养他?”卫庄一脸嫌弃的看向墨鸦,“你要人养吗?”

“不,我自己能养的起我自己。”墨鸦把头摇的像拨浪鼓一样,让卫庄养?他是疯了。

“那个我上班就要迟到了你们聊,我先走了。”情况不对劲,赶紧跑路!

“让卫庄送你!”说着韩夫人瞪了眼卫庄,就这情商能有个活的愿意跟着就不错了,“还不快送我外甥媳妇,一天天的,你是猪吗?”

“……你该庆幸你是我姨妈。”不然,我一定把你按在地上反复摩擦,我对灯发誓,我会的!

当墨鸦和卫庄乘坐电梯下楼的时候,气氛异常的诡异,墨鸦透过电梯的反光镜看着卫庄,说实话,这人长的是真不错,引无数美女皆飞扑的那种,可惜是个gay……

等等,他是gay的话,那自己不就危险了吗?我可是要和美女妹妹组成家庭的!

“别误会,我不是Gay。”

大哥,你觉得这解释是不是有点苍白无力啊?

“呵呵,我知道。”

气氛再一次诡异了起来,一直到两个人一前一后的坐上车气氛都没有好转,驾驶座上的卫庄歪着头看向副驾驶上的墨鸦,然后慢慢靠近,再靠近。

墨鸦看着越来越近的卫庄本能的摸上了车门把手,都说地下停车场是性'侵'案件发生率最高的地方!还有,刑法里面好像没有规定男人那啥男人犯法……

难道我的贞操就要在这里碎成渣子了吗?

“啪嗒”

“安全带系好。”将安全带给墨鸦系好之后卫庄又将自己的安全带系上,透过后视镜他看到了一脸劫后重生的墨鸦,不由得嘴角微微上扬,“你这一脸贞洁烈女的样子是怎么回事?”

“没,没什么?”难道要说自己以为他要把自己那啥了吗?

“我告诉你,我不是gay,就算是gay我也看不上你这样的,瘦的和猴一样抱起来一定不舒服,还白的跟个娘们一样。”说完卫庄转动了一下钥匙发动了车子。

墨鸦:你就庆幸自己在开车吧,不然我TM非要打死你不可!

评论(7)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