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卫墨】今天我就教你做人

刑警庄X交警鸦

第六章  你,变态啊

刑警支队里的气氛有些压抑,队员们心有余悸的偷偷看了看卫庄又赶紧把头低下该干嘛干嘛了,不知道为什么哈,卫庄来的时候心情明明是很不错的,至于怎么看出一个面瘫心情的不错的,是因为每天卫庄来到警局干的第一件事就是拍韩非桌子,用这种特爷们的方式告诉他自己来上班了。

然而今天没有!他居然是老老实实的打卡上班的!这种情况出现的几率不大,他们一年也就看到过十几次。本以为今天会是轻松的一天的队员们没想到,卫庄只接了个电话之后,脸色就阴暗了下来……

然而现实没有给他们思考的时间,一通报警电话将他们的精力全部集中了起来。

城东石灰场发现一具尸体。

刑警队立即出发去了石灰场,到达现场后队员们立刻拉起了警戒线,还没等卫庄见到那具尸体手机铃声又响了起来,卫庄掏出手机看了眼来电显示后有些认命的接听了电话。

“妈,我现在出警了,没时间和她见面,她要是非见我不可让她来新郑鬼山区的鬼山石灰场见我,行了,我要工作了。”说完卫庄就划掉了电话径直的走向了已经着手研究尸体的法医张良的身边,“怎么样?”

“男性,其他的只能等回去进一步研究才能知道。”张良抬头看了看不远处的白灰池子,“呶,在那里面发现的,已经烧的不成人样了。”

“有没有可以证明身份的东西?”

“还没发现。”说着张良拿起了尸体的一节手臂,“这节断臂明显不属于这个男人,估计里面还有一个。”

“未成年?”卫庄的眉头紧紧的皱了起来,当了十年的刑警,最反感的就是对未成年人下手的,几年前一个未成年人被性侵后扔进了河里,找到凶手后,卫庄差点活活打死那个畜牲。

“别犯浑啊。”张良将尸体袋上的拉链拉上后抬头看向卫庄,“上次已经受处分了。”

“队长!找到钱包了!”说着一个队员将一个钱包递了过来,卫庄接过钱包翻出里面的证件,已经烧的残破不堪的证件上只能看出这个证件属于一个姓吴的男人,新郑人,除此之外什么都看不清。

“接着捞。”把小队员打发走之后,警戒线那边传来了一阵喧闹声,卫庄转过头看过去,一个朝气蓬勃的女人正和警员交涉什么,见到他之后立刻招了招手。

“她谁啊?”张良用胳膊肘捅了捅卫庄的胳膊,“年纪差不多二十四五,体重八十到八十五斤,女朋友?”

“你们法医是不是看人都精确数据的?”卫庄忍不住扶了扶额头,“老妈安排的相亲对象。”

“原来如此。”末了张良又补充道,“在我面前,那其实是一具行走的骷髅。”

站岗的警卫见女人和卫庄认识干脆把女人放了进去,进去后女人先是做了个自我介绍然后直接就蹲在了装尸袋前,小手还特欠抽的准备去捅一下被卫庄直接拦下了。

“不就是一个道具吗?捅一下怎么了?”

“道具?什么道具?”

“阿姨说你们在拍戏啊。”

“小姐,我是刑警,你见过刑警拍戏的?”就这智商,果然还是墨鸦好啊,等等,我为什么觉得一个男人好?

“那这里面……”女人后知后觉的看了看尸体袋又把视线对上了卫庄,见卫庄一脸坦荡荡的表情立刻炸毛了直接甩给了卫庄一个耳光尖叫道,“你,变态啊!”

卫庄捂着自己的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女人。他怎么就变态了?他哪里变态了!

女人甩了卫庄一个耳光之后立刻提着自己的包就跑了,留下卫庄思考自己哪里变态,一旁的张良想笑又不敢笑憋的身体直打颤。

“有这么好笑吗?”

“咳咳。”张良故作严肃的咳嗦了两声认真的看向卫庄,“这姑娘敢甩你巴掌骂你变态,我很欣赏她。”

卫庄:打死他韩非就没人要了,我忍。

评论(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