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面的道长,跪下来,叫爹

人物OOC

此文是《那个姓江的,老子跟你不共戴天》的后续文,世界观是在那之后,已经固定CP是,忘羡,曦澄,追凌,还有仙子和玄七(原创人物)

本文关系如下:

 

宋岚→薛洋→晓星尘

这是一个师徒互相嫌弃的故事。

这是一个每天都是事故的故事。









*确定还要看吗?

*给你机会了啊……

 


*行吧,不后悔就看下去吧

13

 



玄七拿得起放不下,那么对付他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人质。

 







第二天北冥十一就带着两只小妖出现在了屋外,张口就是让玄七出来送死,屋子里的两只小妖吓得立刻蹿上了床攥着被子瑟瑟发抖,不用说,这就是那两个魔其中的一个。








“大哥,你谁啊?”薛洋走出房间后抱着双臂看着北冥十一的翻了个白眼。






“我是谁?这就不管你玄无殇的事了。”











“切。白痴。”玄无殇属于那种美的看不出男女,只一眼就让人陷进去,而薛洋属于那种清秀俊朗,越看越帅气,尤其是笑起来勾人心魂,虽然都是好看那种的,但是差别到底很大,眼前的人是有多瞎才会把他们当做是同一人的。










“玄无殇,嘴硬很嘛,不想他们死,你就给我自封经脉出来。”





玄无殇是谁啊,玄七!养了薛洋十年的……“娘”,现在有人叫号玄七,薛洋能这么站着看着?







于是薛洋从屋子里搬了凳子,坐在了院子里听……







北冥十一叫骂的嗓子都哑了,薛洋还是坐在那里翘着二郎腿还一晃一晃的,一旁的宋岚更是助纣为虐的给薛洋添了杯茶,至于晓星尘从身上摸出不少的糖,现在薛洋一旁,时不时的喂食薛洋。

 

 

骂的够了的北冥十一气不过直接手起刀落要杀了两只小妖时,晓星尘拎着霜华剑就冲了过去,然后宋岚也杀了过去,一时如同外人一样的薛洋含着糖品着茶看着两个道士是如何降妖除魔的。







 

晓星尘和宋岚武功什么的都不在北冥十一之下,眼看着北冥十一就要被虐的体无完肤的时候,夜惊风出现了,然后战场发生了逆转。

 


 

薛洋看着突然落了下风的晓星尘和宋岚,顿时糖也不甜了,茶也烫嘴了,可恶啊,早知道当时说什么也要回去拿降灾剑,顺便再薅玄七一把毛什么的!

 




 

“想帮他们吗?”


 

薛洋循着声音望过去一个穿着墨绿色衣服的男人站在屋顶上歪着头看着他,这人,是什么时候出现的?

 


 

“只要你和我重新签署血契,我就帮你解决了那两个杂兵。”孤城月足下轻点飞到了薛洋身边示意薛洋看外面厮杀的四个人,“那两个魔,红衣服的叫北冥十一,黑衣服的叫夜惊风,那两个道士,不是他们的对手,你最好快点决定要不要签署血契,不然,他们会死。”








“我签。”





“痛快,都没给我解释的机会。”孤城月抬起手用法力划破手指在空中画了个图案,薛洋看着那个血淋淋额图案眨了眨眼睛。



 

“那个,我再考虑一下吧。”






“来不及了呢。”说完孤城月一拍那个图案,图案立刻冲向了薛洋,然后就消失了,再然后,“薛洋”就将北冥十一和夜惊风按在了地上。



 

“你,你到底是谁?”北冥十一呆愣愣的看着“薛洋”的眼睛,眼前的人不像是玄七,倒像是……孤城月,唯一一个从白墨手上全身而退的魔! 

“你认为的,就是你认为的。”“薛洋”居高临下的翻了个白眼,退后了一步后,两个魔身上迸出了蓝色火焰,然后薛洋吓得立刻往晓星尘和宋岚的方向飞奔过去,整个人都挂在了晓星尘的身上。





  

“道长,他们,死了吗?”






已经准备好抱住小孩的宋岚,看着挚友安抚小孩的画面默默的把手又收了回去。

 






四只小妖蹲在墙角看着在他们眼中犹如“修罗场”的画面……




兔子精:你们不是说,小祖宗和那个黑衣服的看过牵引蝶了吗?他怎么飞扑白衣服的?

刺猬精:难不成,小祖宗是放给白衣服看的?

 


两只见过昨夜里画面的两只小妖精顶着个大大的问号对视了一眼,小祖宗不会是想一妻一妾吧?







兔子精:刚才小祖宗把两只魔按在地上揍,现在怎么又……

刺猬精:这叫腹黑,扮猪吃虎,咱们断念山要添两人进两口了!







化作薛洋影子的孤城月无奈的摇了揺头,就凭薛洋这小身板娶两媳妇?呵呵,他倒是觉得魔宫要增设王后殿了,不然一个王后殿……他担心这俩争风吃醋让自家君上在床上趴上几十年……






 

14

 

 

“仙子,今天吃饭你们怎么都不叫我的?”玄七坐在餐桌前的时候,眼睛都还没睁开,惹得江澄一脸的嫌弃。









“自己儿子都不知道去哪了,还有心情吃饭呢?咋没饿死你呢。”






玄七顿时感觉碗里的粥突然就不香了……







“那个,先吃饭吧,吃饱了再说。”金凌解围道,“来,赶紧上菜,上菜。”







话音刚落,下人端着饭菜走进房间,放在了桌子上,其中一个男人深的玄七心思,将鸡汤放在了距离玄七最近的地方,然后递上了一双银筷,玄七接过筷子刚想说声谢谢,四目相对的那一刻,玄七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噎死。

 

“玄公子怎么这样看奴才?可是奴才哪里做错了?”

“年纪大了,有些精神恍惚,没事,你下去吧。”

“奴才给玄公子布菜。”

  



“别!”我怕被你夫君活活打死,事就是这么个事,但是玄七不敢说啊,“那个,我自己吃就行。”  


 

然后江澄就让男人出去了,不知道为什么,玄七看着男人头也不回离开的背影感觉自己天界怕是回不去了。





这顿饭吃的玄七怎一个食不知味啊,如果不是仙子盯着,他连那碗米粥都喝不下去。



 

喝过米粥之后,玄七扔下一句吃饱了就离开了房间,走出房门后,玄七一把攥住了之前那个男人的手腕,把男人拉到了角落里。




 

“你不在天上准备大婚的事宜跑下凡干什么?还来金陵台?”说着玄七警惕的环视了四周,确定没人注意他们才将视线重新对上男人,“你不怕他们认出你来啊?”





 

“凡间出了魔,我来看看而已。”男人笑嘻嘻的抬手撸了把狐狸毛,“再说了,好歹我也在这里呆了几年,回来看看很正常。”



  

“你已经死了,凡间没有金光瑶了你不清楚吗?”


 

“清楚啊。”金光瑶一脸“你傻还是我傻”的表情看着玄七,“你的重点不该是这里有魔吗?”











“魔?”

 


 

“我下凡之后先是追着宇文栎去了观音庙,就是我之前死的地方,然后我发现那里一片狼藉,我和聂明玦的尸体都被偷了,估计一会儿就有人来报告了。”金光瑶说的那叫一个无所谓啊,听得玄七背后凉风阵阵,这人到底他怎么做到自己尸体被偷了还波澜不惊的?






 


 

“你等会儿啊,我捋一下。”

“捋什么?”










 

“我捋一下你和金光瑶的关系。”玄七实在想不明白,天界是不是大气稀薄到致人变傻的地步了,摇光下凡历劫投胎成了金光瑶,历经磨难后死于观音庙,然后回到了天界,刀圣也就下凡变成了聂明玦陪着金光瑶走了一遭,最后两个人如刀圣所愿“死则同穴”了,至于两个人恢复了记忆之后,刀圣那凄惨无比的日子不提也罢。











 

“想不明白就不用想了。”金光瑶笑道,“其实吧,我下凡一是因为凡间出了魔,二是……” 




 

金光瑶把左手放到了玄七面前,一根红线若有若无的飘荡着。

 





“把这玩意给我剪了。”

“这可是甜甜的爱情啊。”开玩笑,剪了这玩意聂明玦会把自己剁成肉馅。













“你觉得我需要那玩意?”



 




“我觉得……”玄七退后了一步扔下一句,“我去观音庙看看!”就跑了……跑了!










金光瑶:……

 

魔入侵人界说明不日界出了问题,如果不日界被攻破了,没人能预料人间会变成什么样子,所以这事不容忽视。

评论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