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卫墨】今天我就教你做人

刑警庄X交警鸦

第四章  咳咳,来见个家长(上)

韩非,男,三十二岁,警察局局长,智商高达一百八,犯罪克星,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

当然……

自己兄弟家里出来一个上身赤裸下身裹着一件毛巾的小帅哥对于他这种见过市面的男人来说……

他还真就没见过啊!且不说卫庄那种“不近人情”“六亲不认”“拒人千里之外”的性格哈,就说这性别也……

貌似性别是对的,毕竟几个小时前卫庄刚和自己小妈摊牌说自己喜欢男人。

“卫庄兄,他是?”

“室友。”

室友?一个上市集团唯一继承人的公子哥会出租房间?要知道当年他死乞白赖的都没能在卫庄这里要到一个单间,到现在都还在租别人的房子住!

“卫老大,你看到我眼镜了吗?”墨鸦打开房门探出头看向坐在沙发上的卫庄,卫庄很随意的拿起了墨鸦放在茶几上的眼镜走过去放到了墨鸦的手中,顺手还摸了把墨鸦湿漉漉的头发,末了还轻声训斥了一句。

“头发也不知道擦干,会感冒的。”

“没事的,我经常……”

“还好意思说啊,等着。”说完卫庄又去了洗手间,用脚后跟韩非也能知道这货是去给墨鸦拿毛巾擦头发去了。

自己和卫庄那是一起课堂罚过站抄过作业偷看过同一个小姐姐的,这待遇还不如一个墨鸦,都共用一个浴室了,就这相处模式还说是室友?明明就是老夫老妻的模式吧!

韩非目送着卫庄把毛巾递给墨鸦,他感觉自己现在就是柠檬树上的柠檬成精开始拧其他的柠檬,酸不死自己都是个奇迹。

“那个,你们聊,我就先走了哈。”话虽然是这么说没错,但是韩非那速度比蜗牛快不了多少,他似乎是想知道自己在卫庄心里有多不重要一样。

“天晚了。”

听到卫庄的声音后,韩非几乎是秒回头啊。卫庄望着韩非那双闪着光的大眼默默的把后半句说了出来:“要走快点,我困了。”

“呵呵。”我信了你的邪才会觉得你是我兄弟,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

关上房门的那一刻,韩非突然觉得不能就这么放任卫庄,自己有必要“帮”卫庄一把,以慰籍自己那受了伤的王子心。

于是,他给自己后妈打了电话……

电话的内容主要有,卫庄公寓里有一个小哥哥,一个帅气的小哥哥,两个人的亲密值已经达到了卫庄亲自给擦头发的级别。

于是电话另一端的韩夫人,卫庄的亲小姨一面真姨妈笑,一面制订了明天和墨鸦小哥哥偶遇顺手敲定婚期的事宜。

整个过程红莲那是全程的斜眼看,直到她看到自己老妈开始确定结婚日期的时候她终于忍不住了。

“妈,还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呢,你至于吗?”

“吃你的葡萄。”说着韩夫人直接把一颗葡萄塞进了红莲的嘴里,然后继续研究日期,“你表哥都三十二了,好不容易有眼瞎的能看上他,可别让人跑了。”

“妈,我是你亲生的吗?你差点噎死我。”红莲脱下葡萄翻了个白眼,“我小九哥哥也三十二了,你怎么不着急?”

“不一样,小九不是没人要,是没玩够,你表哥不一样,长的再好看成天臭着脸也不行,还有啊,小九哪像你表哥这样傲娇,最后一点,我要是成天逼着小九找对象,他肯定又要拿话噎我,我又说不过他。”回想起韩非的口才,韩夫人就一阵恶寒,“最后,后妈难当。”

说白了就是因为是后妈不敢逼婚对吧!得出这个结论之后红莲直接语出惊人。

“妈,你当我后妈吧。”

“好好好,等等,什么叫当你后妈?”

“那样你就不会逼我找男朋友了啊。”

“闺女,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吗?”

第二天天蒙蒙亮,墨鸦就穿戴好了制服准备出门,谁知还没等他打开房门就听到了一阵门铃声。

当他打开房门后,看到的是一个打扮的十分端庄优雅的女人,那人还没等墨鸦说话就直接上了手。

“你就是卫庄的舍友吧,长的是挺好看的哈。”

“阿姨,不是,您是谁啊?”

“叫什么阿姨,叫姨妈。”

“哈?”什么情况?

“墨鸦,你和谁聊天呢?”

听到声音后,两个人转过头看向了卫庄,那人衣冠不整,睡眼朦胧的样子像极了刚做完某种床上运动的样子,韩夫人一脸姨妈笑的打量起了墨鸦的腰以及,某个不可言说的部位。

墨鸦:我感觉,自己正在被意淫,谁来救救我。

评论(6)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