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君一肖】WEB 和XZ 的儿子到底长什么模样(番外)

三小只的成长史(二)

1,小时候爸爸哄儿子午睡(同样的七岁的时候)

大哥汪仪

“汪仪,该午睡了,别看书了,下午还有钢琴课呢。”

“好的爸爸,午安。”

二哥王慕肖

“崽崽乖,爸爸陪你睡觉觉好不好?”

“不要,我要玩手机。”

“那你以后不要和爸爸一起睡了。”

“为什么啊?”

“因为你不乖,你看,爸爸都哭了。”

“那我不玩了,爸爸抱着睡。”

“好。”

小弟宋悦君

“君君啊,来咱俩玩飞行棋好不好?”

“好!”

一个小时之后……

“爸爸,我想吃巧克力。”

“爸爸给你拿。”

“你们还能不能睡觉了?”SJY 倚着门框生无可恋的望着WHX 和宋悦君。

“能,能,能。”讨好ing 。

“爸爸我要吃巧克力,你说给我拿巧克力的。”(☆_☆)

“媳妇,是吗?”→_→

“吃什么巧克力,赶紧睡觉!一天天的,我看你像块巧克力!”

“……”

2小时候爹地哄儿子睡觉(同样的七岁)

大哥汪仪

“心仪该午睡了。”

“爹地午安。”

“乖。”

二哥王慕肖

“先说好了,不许折腾,好好睡觉,不然我把你给扔了。”→_→

“你扔了我,我爸爸会揍你的。”←_←

“嘿,小兔崽子,你信不信我揍你?”→_→

“信。”←_←

“你怎么这么怂呢?”→_→

“那也比你耙耳朵强。”←_←

“开始了是吗?是又开始了是吗?小兔崽子?”→_→

“你抢我爸爸台词!”←_←

“睡觉!闭嘴!”→_→

“就不睡。”←_←

“小兔崽子你是不是想气死我?”→_→

“你拿酸奶试试呗。”(☆_☆)

“我就是欠你的,说好了,就一盒听到没。”→_→

“不然你就揍我,我绝对不找你媳妇哭。”(☆_☆)

小弟宋悦君

“不想睡觉,想出去玩,爹地,我们出去玩好不好?”(☆_☆)

“……”

“爹地我想吃糖。”

“……”

“爸比什么时候回来啊,好无聊啊。”

“……”

“我睡不着!我胸口闷,我脑袋有点昏!”

忍无可忍的SJY 抬手一巴掌:“给你三秒钟,睡,还是被我打昏,选一个。”

“我要爸比!”

“我#&@%&^++%*¿£¥$€……”

今天的SJY 依旧不能睡个午觉呢。

………………………………………………………………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喜欢上写番外了,还停不下来了,手里好多番外的梗还没写完╤_╤

评论(7)

热度(3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