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君一肖】WEB 和XZ 的儿子到底长什么模样(番外)

三小只的成长史(三)

1,三小只看CQL

小弟宋悦君

宋悦君从WEB 那里得知,自己爸比和爹地是在拍摄CQL 的时候认识并且相爱的,于是身为一个好奇宝宝立刻上网搜了CQL ,他要看看,他爸,和他另一个爸,是怎么勾搭,呸,是怎么喜结连理的。

“这么老的片子还要会员?”算了,本公子不差钱,充!

解锁了剧情之后,宋悦君躺在自己的快乐肥宅椅上一边吃,一边看,对了,还有一边喝。

“我爸就是帅!不过笑的有点傻。”

“爹!快收了他!不是让你揍他好吧!”

“爹,我爸这么好看的脸你也划啊!搓衣板!不行,榴莲皮!方便面!”

然而当他看到薛洋嘴炮杀晓星尘的时候,宋悦君哭了,哭的稀里哗啦的,说好的比翼双飞呢?说好的一生一世呢?

就这剧情,这对手戏,导演你出来,我有个人命关天的案子要和你谈谈!

二哥王慕肖

看CQL 这部电视剧的想法是XZ提出来,按XZ 的说法就是“崽崽,来看看你爸年轻时的英姿!”

肖肖:不,我拒绝吃狗粮,我想念我的五三,想念我的中考模拟题。

“崽崽,你看,你看,你博哥多帅!从天而降诶!你博哥的琴也好看!”

“战哥,那个叫苏涉的有张同款的你还记得吗?”

“可他那张没有你博哥的好看啊。”

“爸你的重点是我博哥好看,不是琴好看好吧。”肖肖有些无奈的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后叹了口气。

“儿子,你知道我为什么要你看CQL 吗?”(☆_☆)

“看你老公多帅,不是吗!”→_→

“你就说帅不帅吧。”(☆_☆)

“帅,我战哥看上的人能不帅吗?”→_→

“这是肯定的,他要是不帅我也看不上他。”(☆_☆)

“所以,我可以做练习题了吗呢”→_→

“你为什么就不能陪我玩会呢?”←_←

“因为明天期中考试。”→_→

“是考试重要,还是我重要?”←_←

“你重要,你重要。”→_→

“所以,你好意思去做练习题,让我独守空房吗?”╤_╤

“我博哥就在卧室里,你直接推门进去找他呗。”→_→

“我能去吗?”←_←

“为什么不能?”→_→

“……我,我们,我们……”

“吵架了?”肖肖像是看见了新大陆一样的看着XZ ,如果不是他着急回书房,他一定开瓶雪碧庆祝一下,那对满天洒狗粮的夫夫终于吵架了!喜大普奔啊!

“没有,他敢和我吵?”

“那你进去啊。”

“我……”XZ 被噎了一下,“我不想去。”

“我去行了吧?”肖肖一脸嫌弃的推开了主卧的房门,三秒钟之后就见WEB 冲出来抱住XZ 一脸的心疼。

“媳妇你手怎么了?”

“没,没事啊?”

“真没事?”

“真没事。”

“刚才小兔崽子说你削苹果划破手指了,吓死我了。”

“那,咱们和好了?”

“咱们什么时候吵起来了?”

“刚才啊。”

“我就是小屁孩,你别生气,都是我的错。”

一旁倚着门框的肖肖一脸的嫌弃:一切不以离婚为目的的吵架,都是虐狗。

一个小时之后,肖肖更加确定了这个真理,因为……

WEB 把他们微信群改名成了“恩爱夫夫和单身狗”

肖肖:好吧,我在你们的幸福生活中就不配拥有名字!

大哥汪仪

抱歉,他不看,他的生活轨迹就:上学→写作业→弹钢琴→睡觉。如果上节假日的话,还要加上游泳和打篮球……

汪仪:什么?出去玩?只有不优秀的孩子才会出去玩,像我这种优秀的孩子,国家未来的栋梁,就是要才艺双全,怎么能出去玩呢?弹琴!!╤_╤

不过宝贝,先把眼泪擦了哈。看着有些搞笑(划掉)心疼,是心疼。

2三小只看到CQL 微信交友图之后

宋悦君在逛论坛的时候意外发现了一张舅舅的素质五连……

然后,这货就开始了疯狂搜索CQL 的表情包了。

一天三小只在微信群里闲聊天,王慕肖随手发来某某的表情包,汪仪也发了一张,拥有无数表情包的宋悦君可就控制不住自几个了。

接着,他和王慕肖就开启了斗图之旅,被激起了求胜欲的之后的宋悦君一连扔了十张舅舅不同的表情包。

然后,群里瞬间就安静了。

王慕肖:……

宋悦君:我发错了!

汪仪:这是,我爸对吗?

宋悦君:大哥,你要雅正,雅正!

接着宋悦君不小心又发上来一张蓝忘机的,图上写着这几个大字:

去他娘的雅正!老子要媳妇!

王慕肖:……

汪仪:悦君,现在已经不是我雅正不雅正的问题了,而是肖肖能不能容忍你用他博哥的表情包反击。

宋悦君:二哥,你说话好不好?你这黎明前的黑暗我很害啪。

接着王慕肖扔上来了十几张表情包,有薛洋的,也有晓星尘的……

王慕肖:来,大哥看看美人鱼。

又是一张表情包……

这宋悦君能忍吗?能忍吗?

绝对的不能怂啊!

于是这俩开始用CQL 表情包互怼……

雅正的汪仪默默的看着他们斗,然后默默的按下了保存健,时至今日,汪仪那张内存8G 的内存卡已经全被CQL 表情包占领了,并且汪仪准备换张继续存,只是他不明白,为什么这俩的表情包还没有用完……

………………………………………………………………
各位看官,请看在我这么勤快的份上,点个赞,分享一下,再留个评论呗(☆_☆)

评论(15)

热度(3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