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与君归

谦谦君子晓星尘X流氓无聊薛洋

现代文

第二章

第二章 

薛洋咬着炭笔皱着眉头看着面前的试卷,他就想不明白了,不是说学生会主席晓星尘是那种各种意义上的别人家的孩子,自己就是一摊烂泥,连警察蜀黍都要放弃他了,为什么晓星尘不放弃他,还强迫的把自己带了回来又强迫性的把他按在了书桌前写作业,最让他想不明白的是……

自己居然没有反抗!

这不符合自己小霸王的人设啊!

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要先想办法离开。

“这道题你已经看了十分钟了,是不会吗?”

“啊?”薛洋抬头看向晓星尘,四目相对,薛洋的第一感觉居然是……

这货长的真好看!

“来,我教你。”晓星尘站起身走到薛洋身后弯下腰将薛洋圈在了怀里,薛洋呆愣愣的看着晓星尘那张距离自己脸颊不足三公分的俊脸……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什么?

“我好看吗?”晓星尘轻笑着将题目演算了一遍后笑意盈盈的看着薛洋,然后,薛洋感觉自己突然就口渴了。

“那个,你家有水吗?”

“有,我去给你拿。”说着晓星尘站起身指了指刚才自己演算的那道题,意思很明显,看不懂的话等他回来问,不然他就问薛洋懂不懂。

薛洋直到目送晓星尘离开书房后都没反应过来,这真的是晓星尘吗,他不会是在做梦吧,还是有人冒充晓星尘?

还没等他想明白,一阵手机铃声传来出来,被吓了一跳的薛洋哆哆嗦嗦的从裤子几翻出那个按键都快磨平的老年机接通了电话。

接通的一瞬间,薛洋先是听到了一阵问寒问暖的声音,大概是知道他被晓星尘带走了,问他需不需要武力支援,接着就是如果不需要,那么就请薛洋带着哥夫来支援他们。

所以说,你们是怎么确定了是哥夫不是嫂子的?

等等,我为什么要纠结这个?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上晓星尘?

他可是一个男人!

“位置告诉我,我马……”薛洋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见晓星尘端着一杯葡萄汁走了进来,于是薛洋立刻改了话意,“要不,你们还是来支援我吧。”我怕我见不到明天的朝阳……

“……老大你好,老大再见,老大我们打错电话了。”

薛洋看着退出了通话的手机屏幕脸色那叫一个难看,不是你们问我需不需要支援的吗!

“葡萄汁,现榨的。”末了晓星尘又补充了一句,“挺甜的,尝尝看。”

一听是甜的,薛洋立刻伸手端起葡萄汁直接就是一大口,甜甜的,是挺好喝的。

“现在,该告诉我,这道题会不会做了吧?”

“额……”如果我说我看不懂的话,会不会把我扔出去?薛洋看了看还有一大半的葡萄汁,果断的先把葡萄汁喝干净了,然后视死如归的说道,“看不懂。”

“……”

看,不懂?晓星尘转过头看着自己演算的草稿,不应该啊,他都已经掰开了揉碎了,一步都没略过能注释的都注释了的啊。这人不会上课的时候根本就没听吧。

这话还真没错,薛洋上课的常态就是睡,从开学到现在,他连自己的老师都没认全,更别说题了,晓星尘写的那些东西,他除了认识数字之外,其他的都不明白,怎么可能看得懂。

“哪里不懂,我告诉你。”

哪哪都不会的我会不会被打死??薛洋看看草稿又看看晓星尘,最终,晓星尘认输了,他明白了,这人就是没上课对吧!

“来,把课本拿出来,我教你。”

薛洋乖巧的从书包里翻出数学书递到了晓星尘的面前,晓星尘看着那本崭新的数学书感觉这孩子虽然不好好上学至少挺爱护书本的,当他翻开书的那一刻他才明白,这人连名字都没写……

“那个,我们从第一课开始学。”

薛洋,一个让所有老师头疼的学生现在居然在规规矩矩老老实实的听晓星尘讲课?!

这是一个什么情况?!

这是一个让所有老师都喜大普奔的情况!

然而,薛洋的内心只有一种想法,我打不过他,我打不过他……

晓星尘:教不好个你,我学生会主席辞职不干了!

*

*

*

*

小剧场

老师:薛洋!上课呢,又睡觉!

薛洋:啊?啊。

老师:出去站着去。

晓星尘:没事,让他睡吧,我教的也不差。

薛洋:就知道你最好了!

老师:……

评论

热度(23)